close
空虛、寂寞、覺得冷

如煙: 你別問我!你感覺不出來嗎?你先閉上眼睛
包龍星: 還玩兒這招?上次被妳打得還不夠啊?
如煙: 我不會打你的,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而已
包龍星: 有什麼好聊的?
如煙: 我空虛、寂寞,我好冷哦!
包龍星: 沒那麼嚴重吧
如煙: 整天面對那些臭男人,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
包龍星: 我也是臭男人
如煙: 你不是很臭
包龍星: 過獎了
如煙: 抱抱我
包龍星: 幹什麼?
如煙: 我不幹什麼!
我只想要一個不是很討厭的男人帶給我一點溫暖
包龍星: 不要吧
如煙: 就當做善事囉
包龍星: 唉!好吧!怕了妳了!來吧!
三姑: 王八蛋!想泡我的姑娘!
包龍星: 哎呀!妳找碴兒!
三姑: 你吃我的、住我的、拉我的、還想玩我的姑娘,你不是人!
包龍星: 是她說做雞太苦悶,我是在安慰她!
妳也是雞,還是隻老母雞!
妳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三姑: 有啊....關你什麼事?
包龍星: 我開雞窩當然也希望母雞好,她心情不好就會待慢客人,客人會生氣,
    一生氣就不來、不來就關門、關門我就睡馬路,妳敢說不關我的事?


因為你不是個臭男人 只是不那麼臭不那麼討厭
在她需要的時候 讓她靠著、依偎的、耍賴著
當她覺得心情不好 你會逗她開心
當她覺得冷 你會給她溫暖
當她需要被在乎 你會給她溫馨的禮物
只因為你是個男人 是個她渴望得到愛情回應的另一種性別

和你相視你沒有躲開她的眼神
和你聊天總是有多少開心
和你打鬧你並沒有拒絕她
她想 你會心疼她像小狗般惹人憐
她想 你會喜歡上她的嬌噌和發嗲
她想 你會喜歡上她的秀髮飄著淡花香
她想 你會喜歡上她枕在你胸膛是多麼的溫暖而安全
她想 你會為她的粉拳和梨花淚心碎
她想 你會喜歡上她像個 pinky 的夢幻公主
她想 她會在不怎麼討厭的臭男人們裡找到一個屬於她的好男人
她想 這世界如同她想的一樣

她寂寞 她空虛 她覺得冷
而你
填補她的寂寞 弭平她的空虛 帶給她愛的溫暖
一個她不討厭的臭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