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生二回熟之小招待

好姊妹Phoebe的文定 早早就預約我來當招待了
有了第一次做招待的經驗之後
這次比較沒那麼緊張跟生疏 早在一星期前就拿到行程及餐廳桌次
而且放眼望去 我們平輩朋友只有四桌
等於我招呼好他們責任就了結
其他有長輩的招待在 一切很妥當的啦!

十一點左右 會場上正在進行的是戴戒指儀式
看見一個在做鬼臉的新娘 先是給長輩們奉茶
接著就準備戴戒指
這回大概比較早到 在新娘房裡也混了好久
甚至還充當攝影師幫大家拍照
害我挺緊張的 這種超平價傻瓜相機怎麼可登大雅之堂

等站到接待處可能都快十二點了
賓客們絡繹不絕地湧進宴會廳
絕大部分看年紀就知道不是我的「目標」
我意思是帶位的目標啦!
偶而零星沒碰見熟識的招待 會輪到我來幫忙
幸好桌次一目了然 任務很容易達成

比較特別的經驗是
由於這次場地是同一樓層有兩對新人
餐廳的標示不是太清楚
造成有些長輩的朋友 大概也不知道新人的長相
(就算婚紗照有八百吋恐怕都沒幫助)
很開心地包了紅包 拿了喜餅後
才赫然發現找不到自己的朋友 跑錯了場地
找了總招來解決
首先確認對方身分 名片或者口頭告知
在禮金簿上是否登記屬實
再退還登記金額及紅包
握握手交個朋友 雙方是一團和氣

我遠遠的看著 這可真是經驗阿~

接下來地 就是伴娘這個角色啦~

Dear Phoebe
這場婚宴在妳的期待中順利而幸福的完成
不管是紅通通的造型

或者粉嫩嫩的打扮

都是最最最漂亮的新娘阿~
而且整個有激勵到參加的女同學們阿~
已婚的羨慕妳漂亮的禮服
未婚的讚嘆妳瘦身有成
連男同學都對妳讚賞是該凸的凸 該瘦的瘦
這個轉捩點後 妳可以拋去所有煩惱及擔憂了
幸福將緊緊籠罩妳的四周
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