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生活,努力賺錢
於是,思鄉瘦瘦

就在我開心「私下」分享的同時
我赫然收到帳號被停用的mail
原因是無效的點擊會對廣告商造成風險
於是我馬上見掛轉舵
並且把這篇公諸於世 哼!


最近我的網頁增加了google的廣告
別覺得礙眼 這可是賺錢的好機會
當然 有好康我都會踴躍分享
只是 礙於policy只能低調著來

賺錢的步驟,詳下:
步驟一:擁有自己專屬的blog
我不確定那些網頁空間支援、那些不支援
這可能需要你們了解一下自己的網頁空間規範
不過若你是無名的金卡會員、PIXNET痞客邦 應該是都可以使用的

步驟二:申請gmail帳號
沒為什麼,只是他們相互通用 純粹方便嚕!
申請gmail

步驟三:申請AdSense帳號
要擁有七億的入門 就是得去瑞士開個戶頭阿!
通往瑞士的閘口
申請過後需要大概兩到三天開通,請耐心等待
我等了大概三天 整個感覺gmail壞掉沒反應
終於等到時超開心 無奈公司竟然不能上AdSense的網頁 殘念~

步驟四:申請廣告
(1)進入AdSense網頁後 點選「AdSense 設定 」

(2)選擇AdSense for Content

(3)選擇「廣告組」

(4)設定廣告版面大小(視存放位置而定)

(5)設定廣告顏色

(6)設定廣告切角方式及顯示之廣告

(7)將自己的blog加入頻道

(8)設定該廣告名稱

(9)取得程式碼
[待圖]

步驟五:放置廣告
在你的blog上選擇要放廣告的位置
大膽的把這串程式碼貼上吧!
不過我試過無名的文章 裡面不給貼得很奇怪
據說,一個畫面最多只能放3個廣告
所以不要太貪心 有放有曝光就好!

步驟六:檢視廣告 blog貼完之後 請檢視看看廣告是否正常出現
需要等個幾秒、幾分鐘出現是正常
若一直沒有顯示 看看是程式碼不見了
還是你的版面樣式沒支援顯示(無名有的版型會有這種問題)
或者回到AdSense檢視這個廣告預覽效果
(1)進入AdSense網頁後 點選「xxx 」
[待圖]
(2)選擇廣告
[待圖]
(3)預覽廣告
[待圖]

步驟七:私下廣播
要能賺錢還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點閱 錢才有辦法累積
但是!自己登入gmail的電腦,千萬不可以再去點閱廣告!
原因在於google會去偵測廣告是不是自己點閱的(同一個IP位置)
還有 點閱之後要讓廣告頁面保持一段時間在作關閉
以免成為所謂的無效點閱 反而會讓google取消你的權益唷!
還有!不能大肆宣揚
這種好康他竟然不給講 所以只能這樣私著來
所以大家只能偷偷成為地下廣告幫
相互幫大家一起點閱!

其他廣告幫成員:
我是一定要先講的拉~ 小寧的【幸福,是累積生活裡的每一份感動】
歐鐵達人溫蒂  溫蒂的【~La Vie Est si Belle~】
帶我進入作家世界的王小姐 小王的【工研流浪漢】

我們一起為了經濟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