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雙子發酵

即使火星在雙子
還是壓制不了那四顆獅子
所以總是好面子、重自尊
只是此時,突然隱約的感受到了
雙子正在發酵的效應

周遭的你們都擔心我又會開始消沈
紛紛替我出頭
或者讓我有個疏通管道
這樣的關心,我好窩心
只是,我好像出乎大家的意外
像個觀眾坐在沙發上看連續劇一樣
其實,我也不想讓你們擔心
這畢竟是件八百年前就知道的事情
我早應該調適好心情去面對這天的到來
雖然抱憾、沮喪、down
可是,早知道比不知道好的多嘛!
很多其他的事情,分散了注意力
自然,我就開心了嘛!

你一定受不了我這樣的不乾脆
儘管你說這些是你忘記了的
忘記了怎麼愛一個人
忘記了怎麼傷心
忘記了怎麼痛
忘記了怎麼任性
忘記了怎麼生氣
我知道這些根本就沒有意義
也知道這些只會為我帶來更多你的厭惡
不過我卻忍不住的這麼做了
我不想換得你的冷漠
也不想換得你的憐憫
放大了這樣的遺憾
其實是我眼裡深處的一塊深藍

好像個雙面人
大概是火星雙子正在發酵
這麼不一致
可是第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