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大計

女人終生是要跟減肥作戰的吧!
當然有些天生麗質的,根本就不必多想...
可以省下這麼一大筆錢..這麼多的精神...其實也是好事一件
不管是為了自己,或者為了男人
女人多多少少希望自己哪裡可以小一點
希望可以再怎麼樣一點
不見得是不滿足,或者說不喜歡自己
但是還是會希望再好一點點

第一次體驗到瘦了五公斤
是一個失戀的暑假
忙碌於工作加上失戀的沒胃口
天天徒步外送的結果,令人相當意外
不過這五公斤,又被快樂的學生生活給帶回來了!

接著跟同學常常玩那種打賭的遊戲
看看誰瘦的多,輸的要請客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跑操場
也很難忍的住大家在大快朵頤的同時,只能聞香的苦楚
於是兩三公斤總是來來回回

等出來工作了,運動量比起學生時代少了很多很多
不再會有什麼比賽,不需要練習
也沒有時間到處趴趴走,只有坐在辦公室
雖然沒有因為這樣突然暴增體重
但是就連兩三公斤都不願意掉下去一點點

我的減肥歷史,可以打從我的一個朋友-減肥女王開始說起
我從沒試過不靠自己的減肥方式
一天下午,她接到朋友的電話(可以說是線人吧!)
聽說公館有一家針灸的減肥診所
一個星期就可以減下兩三公斤
她躍躍欲試,於是當天下班
我們兩個就跟興致勃勃的跑去那裡
那邊人多到爆,明明七點就到了,等到九點才看到我們
而且因為生意太好,十點鐘就會把鐵門拉下,要所有人走後門
應該是他的藥物作用很強烈吧!
只要吃了,就覺得人生無望
看見食物只有反胃的感覺,對什麼事情提不起精神
結果吃了的後果就是---昏倒
不論是我、我媽、我同學、減肥女王
因為這樣,儘管兩個星期我減下了大概五公斤
但是為了健康著想...還是不再去了
而且,一旦不吃藥,人生有望之後
自然....大家又都歸位了嘛!
後來減肥女王生過baby之後,仍然鐵齒的去這家診所
不過藥物已經換沒這麼強烈的,相對的效果就等於沒有
不過我看那個醫生,很懂得女生愛美的心態
不但先搞瘦身,在搞美白,現在還有豐胸哩!
好像Jolin就在那邊升級的吧!!

半年之後,好奇心驅使
跟當時的男友參加了減肥女王的婚禮後
沿路上的一家減肥診所,吸引了我們
這次,是西醫的減肥方式
抽血,瞭解身體狀況
吃藥,增加新陳代謝
運動,針對大腿肌肉的簡單運動
飲食,少吸收澱粉,利用身體裡原有脂肪消耗熱量
兩個星期的效果就很明顯,僅僅的兩公斤,卻可以換小一號的褲子
兩個月下來,我打破自己這輩子以來的肥胖紀錄
竟然瘦下八公斤,褲子換小兩號,只是減得太快,氣色不好、冒痘痘
也因為花錢減肥,身邊都沒有閒錢了
於是跟醫生說:「我可以畢業了嗎?」
大概太自豪這樣的成果,於是放縱
撐不過三個月,五公斤就先彈回身上
半年,就又跟之前一樣了...
現在這家診所也挺有名氣的哩!
還利用連鎖店的方式經營他們研發的一些無澱粉食品...
(這樣,有點像食神的情節哩!哈哈)

之後,為了勉強保有那個幾公斤
碰上大樓的健身房開幕
我也努力的參加了兩個月的運動減肥
不過,這兩個月...只換來「妹妹,你是體育系的嗎?」這樣的「殊榮」外
對於體重...好像就沒有什麼正面意義的幫助了...
還有還有,從此我的小腿就更激進了!
後來的朋友聚會太多,成了我的藉口,不再進出健身房了~

減肥女王生了Baby之後,有天又透過線民介紹
知道了最近這一家針灸+電療的中醫診所
而且,還可以用中藥條理身體
價錢比起之前的幾家,便宜的多
於是,她又很興奮的介紹我過去
我也很認真的做好減肥女王下線的責任
不但自己努力嘗試,也介紹了朋友過去
每刺針扎下去,都會小緊張一下..
等插電的時候,又會看見肉一陣一陣的跳動
好像小抽筋一樣,不過卻不會不舒服...
只是因為中醫的速度比較慢,大家看不見明顯成果,又都紛紛放棄了
兩個月,這次只有三公斤左右的成績單
而且,還因為把脈...被醫生強調:「快去驗你的肝指數!你的肝真的很不好!」

於是,為了要讓家人安心
我回去找我的腸胃科醫生,請他幫我驗血檢查身體
(腸胃不好,已找醫生很多次,請見千瘡百孔
另外,我發現他是醫院的減肥醫生
既然是醫院的,應該更有保障吧!
而且只需要花健保+計程車錢
就可以安心減肥...
所以...我的下一步...就是~~~嘿嘿。。。

停了中醫的藥,等著醫院的報告
我還是不停歇的
聽說了W親身體驗榮總三天十磅食譜的成果
也開始嘗試了起來
今天...是第二天...希望可以像W一樣有不錯的效果

同時,減肥女王一樣在施行她的減肥大計
這一次,是不需要靠吃、塗、抹來達成的
只需要「穿」
認真的穿上「美型衣」
身上不對位的脂肪,就會立刻歸位
平坦的小腹、堅挺的臀部、傲人的上圍就會立刻呈現
女王很滿意這樣的懶人減肥法
極力推薦我也可以跟她一樣
而且,在她眼裡,我是個很好塑造的魔荳
只是,這需要花上一個半月的薪水
並且,塑型>減重的成果
對於還沒到達"標準體重"的我來說
一方面覺得要從小腿、大腿、屁股把脂肪全部推到胸部...
應該需要經過一年吧!
另一方面我也算是個小摳,一個半月對我來講...是個很大的犧牲
雖然聽的滿心動的,可是還是處於觀望的程度
只是女王的盛情邀約,我想...
去試穿看看,讓女王看看我是不是她所謂的好塑造魔荳
但是...希望我會打死都不點頭....

雖然人家說...
試過越多減肥方法,越不容易成功...
但是,我依舊希望可以努力的達到有一天我也會是個「瘦乾巴」
別總是靠著一張臉,行騙天下...
但是下半身怎麼樣都藏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