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甘心不放手

不再執著於昨天的痴狂
我的心像是台北的街頭 不知該往哪兒走

妳的心像閃爍的霓虹
叫人迷戀也叫人迷惑 我沒有把握
誰在慫恿夜的脆弱 撫平的傷又隱隱作痛
是誰說過不再回頭 還是讓妳淹沒了我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妳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妳想起不如先忘記妳 反正離開妳的人是我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妳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妳想起不如先忘記妳 反正離開妳的人是我


變天了 除了有點寒冷之外還感覺不太出來
他默默的跟了進來 他大剌剌的掌著權勢
他在陌生的環境裡 不熟悉的位子上
他出入各個辦公室 說著感傷的言詞
是人之將走其言也善還是偽善 但這些話都不再重要
他即將走在台北街頭 不知該往哪兒走

他跟他老婆說了嗎? 還是依舊故我?
他會冒出很多需要他的事情? 如同今天以前一般?
他開著會受著訓作著舉足輕重的決策
是管不到也要讓他全組壞了了
他部署著旗下人馬 為的是保全自己的一席地位
他讓他的三把火 一根也點不起來 比他資深 比他年紀大 比他有權威
他 跟新來乍到的 Level 1 一樣 跟著流程跟著發放
他有禮貌的相讓 助他保有僅剩的尊嚴

不甘心不放手不想放棄不想承受
確定離開這裡的人 是他

對我新的考驗 勢必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