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埃尚未落定

一個星期過去了 事情像塵埃般緩緩落下
距離地面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的飄移 在落定前還有波動的氣流在抗拒著地心引力
好多了嗎? 想必是的
沒事了嗎? 誰都不能保證

很多事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在這麼多後援的力挺下 學著心平氣和面對
為什麼我覺得大到受不了 然而在他們眼前是如此微乎其微
幾年前的他們 都面臨過這些
也許積極面對 也許積極服從 也許消極百爛 也許逃避離開
造就他們現在是這樣從容的看著戲

我絕對相信事情的產生 目的除了考驗就是學習
考驗自己面對的能力 學習事件得到的教訓
這是薪水、成就之外的另一種工作所得
不是學歷、經歷、年資、年紀可以多為自己帶來的
待不待在這間公司 這個位子 不是人生最重要的意義
而是將來我再碰見這樣的人 這樣的事
我學到了情緒和態度

或許現在太年輕 或許慶幸我是這麼年輕
將來的路還很長遠 而老人卻不再擁有時間
塵埃緩緩落下 終將落定 往著那最終的目標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