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披小人斬奸臣

小人真是無處不在 隨時隨地都要防範未然
還以為度過一個美好的端午假期
我的生活不再被工作搞的灰頭土臉 還回原來色彩繽紛的快樂日子
去宜蘭參加婚禮雖然碰上大雨 又全程帶著頭痛
至少還是跟老友們到處晃呼吸著新鮮空氣
去相親雖然打心底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多認識一個朋友 出乎意料還會打電話聯繫
呵!竟然把相親都謂之為美好了 可見緊接著來的烏雲有多厚實

再度準備好心情上工 一本裝訂成冊的問卷調查結果
夯不啷當的端坐在辦公桌上
字字句句 沈甸甸的壓上心頭
不到三趴的問卷 攪和倒是翻雲覆雨的可怕

奸臣一號總是湮滅奏摺 話傳不到聖上耳裡
幸好拜科技之賜 cc就可以攔轎喊冤
聖上姑且英明 我抱著御賜聖旨
喜孜孜地鼓舞著咱家 讓手裡工作戴上衝勁滿滿
小人二號竟來個偷天換日 漫天飛舞的信件
裡面藏了毒針 字字句句毫不避諱帶著刺
這些人沒事上朝退朝 拱手稱謝三扣五拜加請安
是有完沒完 煩不煩

我多想披荊斬棘去除擋在路上的小人們 讓一路順遂平穩
我多想過著平凡快樂的日子 煩惱著我的愛情我的友誼
而不是烏雲蓋頂的工作、事業
怒火攻心 怎麼降怎麼排
吃苦吃補 天將降大任個什麼鬼
職場上唯有小人才會當道
是佛心來著的工作 要修身養性
是試煉要把事情癥結看的清 撇的淨
我要來練打坐 打到這種境界 也是一個不凡阿!

我苦中作樂的幽默還真不少...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