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書

爸媽寫給兒女的文章..叫做家書
那兒女寫給爸媽的呢?
叫做什麼?

格爸N年前的便利貼家書
不論多久,只要看見還是會喚起好幾滴眼淚
所以都只能塵封在抽屜的最裡面
但是每當要搬家、或者大整頓的時候
就會被翻起小流淚一下

格媽昨天秘密留言家書
只要一開啟這個視窗
所有的堅強跟信心就會無條件潰堤
在辦公室裡面像個自律神經失調的老人
不斷勞碼油

親情遠比愛情更深厚,也更感人
愛情的文章,在心境轉換之後
總是可以一笑置之,或者用淺淺的哀怨看過
但是親情就怎麼樣都沒辦法
幾十年如一日,都是會哭哭啼啼的

我總是知道你們的關心、也是會擔心
也習慣故作的堅強
去外地唸書、一個人出國、失戀的窩在家裡
我習慣在你們面前活繃亂跳
可又像個小孩一樣其實很怕要離開你們很久

總是有個秘密基地,可以傾吐我的心事
當作是一個情緒的抒發
不管是我的朋友、或是你們
都是我最忠實的粉絲
我需要你們滿滿的關心跟愛
但是也需要那一瞇瞇的堅強
別拆穿我那不堪一擊的假面具
正面衝擊那個根本不牢靠的假板金

儘管情緒再怎麼樣波動
終究是會有平息的一刻
我只是在等待那一刻的來臨
波動的期間,只是需要加入你們這些元素來緩和
其實我一直都很好..
只是偶有脫序的情緒

我知道不是自己一個人在面對
因為有千萬隻手會在我的背後
用盡力氣的支撐我
會有無數道溫暖而耀眼的光
撒上我的全身
讓我可以從地面上緩緩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