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le

尋尋覓覓
只為找我女兒的心
看了你的文章
不知是什麼事讓你椎心的難過
卻讓我淚流滿面
只因為知道那份渴望愛的心是多麼的寂寞

與人相處最大的好處
就是從相處中認識真正的自己
看清自己的愛,恨,憤怒與恐懼

認識自己,接受自己,然後愛自己
不要委屈自己
因為若是不能愛自己
你說你是愛誰
那一定是假的
因為那樣的愛
會期望對方對你做出無止境的事以達到你不斷變更
的目標

在一起
要去享受相處的契合
不要挑惕那不合的部份-----這裡頭醞含著包容與體

愛在那哩?
它是一個動詞,進行式
而不是一個形容詞
包含著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從相處中,你學會不傷害別人,也不傷害自己
雙方是同等重要的
因為原本彼此就是相同的
不委屈自己
並不是自私
也不是不愛對方
而是,你必須先學會了這一點
你才懂得了欣賞自己的好及尚須調整的部份
懂得了這個
你才能以同等心去欣賞另一個靈魂的獨特
因為
愛並不是一種情緒
那是你從內在發出的光

你和妹妹都是我的寶貝
並不只是因為你們是從我所出
而是因為我們對彼此的心是open的
不論我們是好是壞,
不論我們今天是否有對對方說我愛你
我們都是彼此接納對方的---這就是無條件的包容與
寬恕
你以及你在尋找的生命伴侶
都在找這樣的一份無條件的愛
先讓自己成為是這樣吧
你就比較不會被害怕所奴役
然後你會遇到也是這樣的伴侶
彼此尊重欣賞對方的獨特性

我會為你丟出愛的光球
讓祂保護你
帶你走向內心的豐盛
就像以前把你裝扮好
讓你到學校去學你該有的知識
而現在
我用源源不絕的愛將你裝扮
給你無形的力量
讓你有一顆正面積極的心
去面對你未來人生的路
雖然我們仍有情緒起浮
但這份源源不絕的愛是我們與生俱來就擁有的
你可以現在接受我給你的
但你也將會在你的內心中看到你自己的

寶寶
把你的心點亮
而不要一直在找尋別人的光的餘輝僻廕
讓你自己變成是擦亮別人火炬的那個火種
看看生命會為你帶來怎麼樣的生命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