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傳統韓服體驗

在泡菜體驗館裡面 有一區是教導大家做泡菜的教室
旁邊兩區就是韓服 準備讓觀光客體驗一下穿韓服的樂趣
我這人就很喜歡這種裝扮 到了當地怎麼會錯過呢!(加上他是免費的)
一開始的泡菜我就在帶小孩 眼睛不斷往裡面喵 想說等等可以怎麼穿
等泡菜體驗結束之後 婆婆和小愛帶著小孩走了
我兩手清閒 立刻去挑衣服

在這邊是有服務人員協助的 所以不是自己想挑哪件就有機會穿上
一開始穿到粉紅配藍


杏宜穿到就是非常亮麗的彩色款


那邊的佈景也很多 換個角度就有不同的fu


畫作也能當背景


時間夠久的話 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要求換裝


還有舉家可以一起合照的客廳


但老實說跟我想像的有點點差距 畢竟這種服裝我在台北西門町就租的到
比這漂亮的也有 頂多就是這邊的背景比較豐富一點
可惜頭飾什麼的 並沒有提供借用
但是看在旁邊一群阿六團 想想還是不可能提供吧!

實在很可惜小愛和兩小都不在身邊 不然我也想要來張全家福
但話說回來他們這些臭男生根本就不想跟我一起玩
這時候覺得! 為什麼不是生個女生跟我一起裝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