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奶炸彈客

很久沒帶擠奶包上班 又沈又大包的日子我一點也不想回去
光是機器就比隨身包大 還有什麼都缺一不可的喇叭配件
再考慮的還有裝奶容器什麼的
想當時完全就是不願搭捷運 能小黃就小黃

擺脫了這麼久的乳牛生活 但是貴三三的工具卻不可以隨意擺脫
但好在友人之間也沒再怕生產的
一個接著一個 都要準備進入雙子媽媽的腳步
那麼擠奶器也就不斷不斷的輪轉在大家彼此之間
所以會拎出來就是又有人需要開始上工了!

搭車時 捷運到站我就看好座位往裡面走
加上我最近的習慣就是找了位置坐下 立刻 睡著
而且最近一直沒睡飽 總是睡的還滿沈的
等我有意識醒來 差點又要嚇出一身冷汗
因為眼前已經寫上「市府站」了!
好險通常這站會停留的比較久一咪咪
我抓了擠奶包就往外衝 整個很幸運!

不過回頭想想 最幸運的其實是
幸好我的行徑沒有被人攔截下來

也還好我沒有把包包遺忘在車廂裡面忘了拿
否則按照最近的新聞 要是有人去舉報
斗大的標題會是這樣寫的 擠奶炸彈客
然後捷運局調閱監視器 網路上瘋傳我睡的這麼熟
實在太尷尬了!哈~
 
擠奶包他本人長這樣

若是放在捷運座位旁 誰不會這樣聯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