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 Wedding‧My Wedding Part IV

到了最後一關 選擇典禮當天的衣服
為了我的華麗夢想 林小愛答應會讓我挑手工區的衣服一件
為了我的華麗夢想 LISA拿出他們最長擺的白紗
一件又一件試穿 一件又一件嫌棄
實在很挑剔 LISA衣服已經超美了 其實是嫌棄自己身材穿不上
甚至連他們還未完成的禮服也都拿出來給我試穿
果不其然 超華麗、超長擺、超夢幻的衣服被所有人一眼相中
LISA的設計師承諾在過年期間會加緊趕工
把所有的亮片、珠珠、小鑽 全部都給趕工縫上
讓我作這套禮服的第一位新娘
除了模特兒有穿上拍照之外 沒其他新娘穿過這套
絕絕對對不會有狀衫之虞 只是模特兒照片太好看我不打算PO 哈

極度豪華之白紗
搭配當天小壽星點點 很可惜點點自己遮住小臉


可是大家都知道
由奢入簡難之又難阿~
既然第一套已經挑下去了 後面敬酒、送客
該怎麼從A區和VIP區挑阿?!
加上試穿過程中 行銷手法奏效
因為手工區不單只有白紗 還有很多豔麗非凡的各式顏色禮服
淺黃的太接近白紗
淺藍的不怎麼搭膚色
淺綠的對於我的身型又不怎適合
倒是淺粉紅 一個讓人心花怒放
而且還有個大深V設計 真是大大讓我中招
我在拍婚紗照前就認定 結婚一定要想盡辦法「橋」出好身材的
怎麼可以錯過 當然要馬上鎖定
加上剛出的消費卷策略 林小愛對於禮服升級已經鬆口
搞定送客禮服

爭奇鬥豔的粉紅花朵


中間該怎麼敬酒好呢?!
一、三套都已經這麼華麗了
中間第二套可以從A區和VIP區慢慢挑了
看了很久很久很久 又再度試穿八百回
挑上了一件藕色沒拖擺的禮服
胸前還設計成愛心形狀
裙擺之間 還有著若有似無的小鑽點綴
比起來是收斂很多

收斂的藕色禮服(不過修片後成黑白看看款式就好)


不過事後回想是有點小小後悔的
不應該三件都挑這麼大的澎裙 搞的現在懷孕很多人都偷算手指頭
而且敬酒顏色實在不夠跳 看著滿滿的敬酒照片
自己也融在裡面了
不過婚禮沒有再來一次 這唯一的一次就是最美好的一次拉!

=-= DATA =-=
LISA Wedding
台北市松江路10號
http://www.wretch.cc/blog/lisa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