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趴兔

結束了趴萬好一陣子 親戚又安排好了趴兔
人還在泰國電話就已經打來 連續幾天電話敲定
身邊一堆朋友沒不關心這次的介紹 直到前一刻都還有人打來關切
拿出新購入的曼谷包 還沉浸在買的真好的滿足裡
跟一般上班穿的差不多 只是天氣太冷老媽塞了件外套給我
馬上變成要去談案子或者面試新工作一樣

因為太早赴約 於是晃進女廁自拍 以資見證我面試的裝扮

將近半個多小時之後 易經老師帶著他一起出現
易經老師是我家長輩的好朋友 他是易經老師的弟子
原本以為他可能大個四五歲 沒想到是十歲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我還是有點嚇到
在遊戲公司作行銷主管 研究所肄業 高雄人住板橋樹林一帶
喜歡Bally 每個月回高雄陪爸媽打麻將唱歌 晚上不看電視不上網因為他誠心向佛修晚課
一百七出頭 體型中等 自己說穿西裝非常拘束
抽煙 大衛杜夫淡湮 晚餐後馬上來了三根
前女友是凱渥的經紀人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去一下Belle Fusion三樓VIP包廂
易經老師在離開餐廳前交代他送我回家路上 記得牽我的手
還好他沒乖乖聽話 還全盤向我托出

回來見到的每個人都問怎樣怎樣
雖然他好像跟長輩們之間相處都還不錯 我卻感覺有點油
也許才一次我說不出感覺 但也沒有一眼瞬間的震撼
老爸聽見鞋猴這件事情已經大打回票 老媽認為看看緣份
親戚長輩大概感覺很好 至少是個懂禮貌還搶帳單的有為青年
我耳邊泛起「你太挑了」的聲浪 糾結我整個心頭

沒有圈 很孝順有禮 怕會是媽寶那款男生
沒有叉 雖然宗教不同但本意是勸人向善
以上.跟大家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