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

看完網路上會撒嬌的老婆最幸福之後
H跟我分享看過的心得
「你要去買醬油嗎?還是你自已去買吧?」
「是阿..我會自己去買」
「還坐計程車哦?」
「如果我知道我老公這麼忙這麼累的話..抽的了身就會自己去買..」
「這人還沒學乖」

我愛做小格格,只是口頭上的享受
我愛耍小脾氣,在我熟悉的你們面前
我愛逞強,因為我好面子
我愛我的付出,因為我會愧疚自己給不了
是賠錢貨也好 是傻女人也罷
那種心情跟舉動就是反射動作

我不懂耍心機 卻會因為過去的錯誤而一再躊躇多慮
我不懂搞小動作 卻婆婆媽媽的東摸西搞
我像個小孩 卻逞強不願意做個小孩
我像個大人 卻無能的照顧不好自己

身邊那麼多人 一談就是十幾年的戀情、婚姻、到老
身邊也那麼多人 輾轉更替不同的伴侶
媽媽說
一定是因為有什麼沒有學習到
所以才會重複一再碰到
直到學會了,才會碰上其他狀況

工作、愛情、友誼裡
反覆面對著的
改變了自己、改變了心態、改變了處事方式
是不是心情雲淡風清
塑造出來的才是一個讓自己也舒適的自己!?

我快樂,因為我擁有很多
我難過,因為我失去很多
我說話,因為我想與你分享
我安靜,因為我想聽見心的聲音
我付出,因為我願意
我獲得,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