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Queen~gas 2002/10/28

我不是很有錢的人
我不是很懶的人
我不是很路吃的人

可是有時候時間就是這麼不等人...
逼的我為了要準時赴會
不經異的升起手來...
揮了一揮
大概是一種怕金斯哪根筋不對勁症

說我是小黃Queen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我不管那個時期的朋友,
都甘拜下風,伏首稱臣
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在推託了阿~~

有些手排小黃,現在大概是大家演戲的訓練機
因為很多人覺得花一樣的錢,當然要享受比較好的品質囉~~
那種跟台北市地面玩親親我我遊戲的避震器
大家都假裝並不是在等小黃
就算升起手,都要當作是在抓頭
手排小黃主人也因為這樣失去很多生意

有的小黃非常花俏,大概是因為他主人的關係
滿滿的玩偶、抱枕,這時候的玻璃窗就絕對不會貼那種黑黑的貼紙
不然他怎麼炫耀ㄋ~~
有的主人相當炫,硬要是花個十幾二十萬
裝個電視、高級音響
但是每每放出來的歌都打碎這種高級的享受
有的主人大概是應公司要求,必須這麼做
最流行的MTV都放出來了,阿妹、Coco、周杰倫
但是客人下車後還沒把車門關上
他就趕緊切回他的「xx藥酒要買要快」頻道

有的小黃是很可年的
大概主人是新手的關係
走錯路不打緊
重要的是不能在小巷子裡面因為緊張而飆車
一個不小心
後照鏡就這麼飆進後座
一趟車錢大概還補不起來吧~~

有的主人大概沒開小黃之前是個賭徒
可能為了家計,他乖乖開起小黃
但是又忍不住這種癮,就愛跟乘客打賭
憑我也坐了不少次的小黃
從我家到學校我也大概知道多少錢、多少距離
他偏偏不相信,跟我賭說絕對會比我平常做便宜
如果貴了他就不收費
我心裡竊笑...
果不其然,不過幸好我是個大好人,還是給他錢了...
希望他可以得到教訓..不要太愛賭
不然一天工資都要給他賭光

我會多省一點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