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富有的 2000.11.20

朋友說:

一個願意將自己的生活分享出來的人是不會覺得自己寂寞才對....
因為有那麼多讓你懷念想念的同學朋友....
相對的你也會是她們所懷念想念的人,所以你是不會被遺忘的
尤其是當你有困難時一定會有很多人來幫你分擔....
即使現在感情空白但是你有豐富的友情啊.....

沒有錯...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非常幸福的
我有一大群朋友..真正會關心我的朋友
這些朋友都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總是談感情事,似乎是幸福的唯一來源

其實不然...因為有這麼多朋友,總是被她們所感動...
尤其...對我更是...
我永遠都記得...當我在醫院時候
有多少朋友大老遠來看我
有多少朋友關心我
有多少朋友在我的身邊照顧我

我也記得..
我們一起為一些理想一些目標..
追逐,築夢的時候
一起揮汗一起歡笑一起黑青的
永遠都會在記憶中..
是人生成長的烙印

你們還記得嗎?
我們走在樹蔭下...沙沙的樹葉被踩的多愜意
我們曾經一起在圖書館唸書...沒日沒夜
我們一起為了名次,斤斤計較的把樹皮都拔起來
我們為了好成績,即使天天滿堂都還要留下來練習
我們的一股衝勁,臉都黑了看沒升起的太陽
我們為了夏日夢想,一起忍痛練習

那些..你們都還記得吧...
想想這些...
你們也是富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