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團的整人遊戲

很可怕的喜事行程
9月作招待;10月陪迎娶、作伴娘;11月作伴娘
還被大大的宣告再不美白減肥就慘了
光是打扮這回事 我整個魂都已經飄進貴婦圈裡
也才不過燙了頭 就開始戴上「冶艷女、妖女、女神」等等稱號
要是真的失心瘋製一堆裝
我看不但擺脫不了「劉愛買」稱號 甚至會被歸進跑趴團
而且退休後的生活可是每月十萬都不夠的哩~

算了!裝扮這種事情我總是要事到臨頭再來急想法子
除了這回事以外 還有另外一個任務
「給新郎出考題」
我的天阿~身邊親近的朋友現在才開始一個個要結婚
我自然變成首選進入好友考題團的人選
檔在門口這種事情很簡單 一個屁股就搞定
偏偏還得要出考題
那種簡簡單單什麼星座、血型、生日、紀念日的
想必新郎早就已經滾瓜爛熟 考了也沒意思
糗到考不過的 我好像也沒跟新郎有熟到這種情面
可真是兩難

有作過姊妹團的人 快來告訴我一些教戰手則吧~~
什麼樣的考題才是濃纖合度 不傷情面呢?!
怎麼樣營造關卡氣氛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