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 2m] 五合一

007交給公公婆婆帶去教會
林小愛負責把Nu餵飽 我把胸部問題解決
驅車前往疫苗診所 差個五分鐘就沒機會打
小Nu平時不愛拉屎 偏偏在打針前夕便便就來湊熱鬧
給護士阿姨量身高體重時 整個臭氣沖天只好火速買一包尿布應急
1m29d的小Nunu
身高 56.5cm (上回53cm,+3.5cm 在15%)
體重 5.5kg (上回4.5kg,+1kg 在50%)
頭圍 39cm (上回36.5cm,+2.5cm 在50%)
瑪麻我有點灰心 怎麼好像努力喝母乳卻這麼小隻哩?!
林小愛說小姐在量身高時 不但小Nu沒拉直頭也偏了
至於他的體重跟在板橋家外面診所量差了一公斤多
也許跟衣服有關吧~
可是小Nu你還是要多吃點啊!

因為有點流鼻水 又在吃感冒藥水 擔心無法打疫苗
不過醫生診斷是說一切正常
感冒藥水不適合這麼小的baby 把鼻水吸出來就好
頓時讓我覺得板橋診所有點太黑心 馬上把藥水給丟掉

今天打的疫苗:
1. 五合一第一劑
2. 七價肺炎鏈球菌第一劑
3. 口服輪狀病毒第一劑
費用約4,500

小Nu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比較少 還是真的比較怕痛
針都還沒要打就先開始哭 哭到離開診所還沒沒忘記痛
我又想到 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偏心小的呢?!
但男子漢大丈夫 本來就該經歷打針這種小事
小Nu啊!趕緊長多點肉就不怕疼拉~
下回四個月才要再去報到 希望到時候比較勇敢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