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一路之小紅駕到

民宿月子中心終究是民宿等級 總是開著暖氣實在很悶
我們把窗戶開了一些小縫 讓我透著窗感受到外頭的氣氛
而這幾天寒流來襲一波又一波 鼻子敏感的我還是被小小波及了
開始猛打猛打噴嚏 打著打著原本都已經沒了的惡露又出現
兩天了 狀況不見改善 量反增加
我有點擔心這種狀況 跑去醫院掛急診檢查
結果急診醫生連我的面都沒見 他用電話問診

他說應該是月經來了
我反問我才生完一個月耶!
對!不要懷疑!不是不可能的
我有在餵母奶耶!
我兩個堂弟才差10個月,不要覺得奇怪是真的有可能的!
你現在的量是不是跟月經來的時候差不多呢?!
恩...沒第二天那樣多
老實說本人跟小紅很不熟 都已經要兩年沒連絡了
就是嚕!
最後我被急診室退貨 買了小綿回家

在小黃裡 林小愛跟我兩個對看了一眼
很有默契的說
意思是 我又準備好了嗎?!
也太適合懷孕了吧!
小紅就這樣 駕到了... 好在沒影響到含辛茹苦的奶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