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一路之山窮水盡

自從鳳梨事件之後 奶量節節敗退
加上工作忙碌無法勤於擠奶 現在已經可以說是山窮水盡
007已經正式進入配方奶寶寶行列
漸漸地我也開始回歸「不正常」飲食
挑愛吃的、愛喝的好好享受
可能下一步開始 就是跟姊妹們飲酒做樂
還有好好整頓我那些多出來的肥肉了!

儘管這回已經沒奶可供但對於以後的母乳路
其實我還是滿具期待的
很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天擁有堆滿冰箱的庫存量
自豪的說小孩一直喝到多大為止 而且健健康康不生病
也希望以後在起跑點上就可以站穩穩(含乳成功)
哈~ 意思也就是不排斥幾時可以讓007做大哥啦~

順道一提前兩天的新聞
某立委說:不敢在外哺乳,難道是怕奶小不好看
看完我冷笑了好幾聲 
這立委一再強調自己是站在哺餵母乳很值得欣賞的角度提出個人見解
可是我怎麼都覺得有異樣眼光的人 其實是他自己
還說要站在媽媽的角度上面思考這件事情
不敢在公共場所公開餵奶 是因為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問題
如果坦胸露背沒什麼 NCC何必常常需要將"點"做處理
再說餵母乳的媽媽都知道 奶大奶小跟奶量一點關係都沒有
立委阿立委 可以體恤一下民情嗎?!
再不然 也動點大腦才說話 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