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 9m] 九個月

007的這個月
因為陪我老母去醫院看醫生 所以007趁機借量個身高體重
身高 75cm (應該有到85%)
體重 10.6kg (莫名就不長了,但肉還是挺多滴)
去了將近兩星期台南 算起來也是他出生以來我們第一次分離這麼久
回來人黑了、長高了、頭髮給剃了 還因為貪玩眉毛給摔了一角
婆婆很擔心會長不出眉毛破相 好在我家Nu Skin產品無敵多
耍耍性格帶副眼鏡照相


貪嘴貪嘴真貪嘴
四小時吃一次是正常 但他只要看人吃他也吞口水
舉凡白飯、麵線、豆腐他照單全收 還差點吃了哥哥玩具恐龍的小腿
媽媽我也開始讓他吃一點小零嘴兒 小饅頭
他可以很精確的用兩隻手指抓住 並且送往嘴巴
吃完之後就會開心的跳舞 臉上也有驕傲的笑容
不過右手比左手精明些
看看這腰鬼樣 眼睛盯著嘴裡猛吞口水


很明顯地只愛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跟阿公窩在一起 所以相當喜歡男生
感覺可以看的比較遠 感覺抱著比較穩
就連回到外公外婆家 也是打算找外公哄睡
可是外公對這種事情可是相當生疏又棘手的阿!
007只好在他身邊猛烈苦求 唉到電力用光自己睡著為止
假日晚上也只喜歡爸爸哄睡 媽媽我又是孤單寡人一個落得清閒 在旁邊乘涼
林小愛安慰我 是007懂得體貼媽媽
好吧!說的也是 在娘家因為怕007睡醒滾下床 乾脆就讓他睡地鋪
但我睡地鋪一會兒嫌地板硬 一會兒側躺肚子又拉到 也擔心他一起床就往我肚子上踩
整個就是不舒坦
只好含淚放棄親密陪伴啦! 讓他跟他老爸親親我我去


迷路
是說不會走路的小孩 怎樣迷路哩?
007是個好奇寶寶 不甘被關在房間裡玩玩桶子玩玩球
所以有次外婆家午睡起床 老爸還在大打呼
他一溜煙的「衝」出房間 想說沒人阻攔真是開心
可是窗外天色昏暗加上客廳也沒開燈 外婆房門也是緊緊閉著
他只好往有光源的廚房爬去 但廚房禁地他沒去過
爬過去就忘記怎麼回頭 整個迷路開始大哭
他老爸還以為做夢 哪家小孩子吵吵鬧鬧阿?! 有意識之後整個嚇醒:是我自己小孩!
跑出去把他抱回房間 007就對往外衝有點卻步
但小孩記憶力不怎麼好 過沒兩天又忘記這回事情
還是給他記上一筆迷路記

怪招
大概是準備發牙很癢吧! 007很喜歡咬東西
咬積木、嘴嘴不說 他竟然還喜歡咬吸管
整個就是剃牙剃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鼻孔還給我微張、小指微翹 是有這麼爽嗎?



聽話
他已經開始聽的懂一些大人說的話
「修唷」表示東西很燙不可以碰
「大口一點」表示要大口咬
「小口一點」表示要小口吃
「拔蹦」表示會摔倒、痛痛
「跳舞」表示要他跳跳舞給大家看
越來越可以用說話的方式跟他玩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