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祝福在宜蘭

旅行時間:96年6月16日-96年6月17日
集合時間:早晨八點半
集合地點:國父紀念館對面M
遲到者,請大家早餐

預計行程
DAY 1 96年6月16日

早  餐:請自理
晨間活動及早餐:傳統藝術中心
下午活動:Check in 梳妝打扮
晚  餐:宜蘭縣羅東鎮金門大餐廳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157號(不知道金門飯店跟金門大餐廳是不是一樣的)
晚間活動:跟新郎官ㄎㄚˋ酒ㄎㄚˋ到暈

DAY 2 96年6月17日
早  餐:民宿提供陽光早餐
早晨活動及中餐冬山河公園騎腳踏車
下午活動:買買伴手禮
返  家

民  宿:宜蘭冬山河晴天娃娃民宿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03巷1弄1號
     http://www.ete.com.tw/penny/room.htm
住宿費用:8700元 / 7人
預付定金:4000元 / 7人

滴兒們
記得請帶三套衣物:
1.第一天白天休閒裝
2.第一天晚上婚宴用
3.第二天白天騎腳踏車用運動裝
在想想其他可以去的地方、或者還有什麼行程好來溜達的
我知道豔陽 我害怕炎熱 不過我們還是要親近夏天
找個你們覺得舒適的地方去唄~

行程還可參考:
宜蘭縣96年度慶典活動
宜蘭勁好玩

阿海要結婚了 每年班上的同學會都是他在處理
即使人在宜蘭也絲毫不因為距離而把活動辦的馬虎
從前我們不是非常熟悉 現在我們頂多一年有個一次的聯繫
我想趁機玩樂 於是爽快的答應參加婚宴
腦子裡已經咕嚕咕嚕的轉著宜蘭的景點和名產
同學們也個個有著玩心一起參與
宜蘭是繼我們畢業這麼多年去過花蓮後 又要攻佔的一個地點
(延伸閱讀:八年後的首度花蓮 I
心情又開始雀躍 太陽又開始微笑

儘管阿海是這麼說的
這不是台北的大飯店..拜託..穿太正式會很糗!!
請大家記得..一定..要走..台客..路線..
轉吧~七彩霓虹燈~

但不好好抓住這種時間血拼一下 感覺愧對了給新人的祝福
我還是要去「巡視巡視」 不論幾時都要裝好水水
月老或許選在這時機牽下紅線也說不定
總之無論如何的自圓其說 就是為了要血拼
(上星期在 Morgan 看見的桃色洋裝,可以支付整趟宜蘭行+紅包+幫包都還有剩...)

令我有一點點苦惱的是 訂了四間房間
三對 Couple 加上一個我
一個人的大床是可以爽爽翻滾
一個人付一個房間還能夠 Cover
一個的夏夜會不會有點點寂寥
但旅伴不是背起包包就能一道上路的
我很怨嘆一直遲遲不現身的旅伴

哼!就這樣~
我要和陽光來個端午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