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們的慾望2

慾望開始走到大螢幕後 人妻好友就約好要一起進修
我們幾個認識十幾年 在情海中浮浮沈沈好多年
最後找到各自靠岸的港口 開始進入人妻、人母的生活
除了Samantha這種角色沒存在我們之間外
大家其實各自扮演的有可能是Carrie、Charlotte或者Miranda
非常有行動力的決定當天集合、解決掉我們的濃濃慾望

新婚夫妻的角色適應

Carrie終於和大人物修成正果 在兩人精心佈置的屋裡甜蜜
沙發、黑白老電影、外燴還是出去吃 取代他們每晚談心的話題
老夫老妻的boring變成他們生活的絕大部分
而Carrie內心裡還是個不受羈絆的小女孩 誠如大人物總是叫他kids那樣
希望有人寵愛、受關注 希望自己投入在讓她愛的男人愛她的情感追逐中
希望平凡的生活中多點驚喜、多點火花 這感受在心底是有波動和漣漪的
戀愛時 創造驚喜、安排假日活動、有異己時的捍衛
婚姻關係裡 各種情愫都大大削減少說有四五成
但是要怎麼適應兩個人的轉變 端看彼此心態
每對夫妻之間都有彼此的規則存在 也許外人不足為道
但有任一方當事者無法全然接受時 規則就遊走玩火邊緣

為人母的矛盾

Miranda是最早走入人母這個角色的 如同在眾姊妹中的我
但Miranda同樣是個愛好自己工作的女人
工作上的成就讓她越發自信 我也同時認為她應該是裡面越發漂亮的熟女
即使在工作上面遇到男性partner的排擠和打壓
不開心 但她還是堅忍的吞下這份艱難挫折
Steve這背後的男人支持著她 要她休息休息
我腦中閃過穿著Prada惡魔的廚師男友也是這樣的鼓勵著小安
在Miranda拋開惱人工作後 不但可以準時參與兒子的得獎表揚
還可以將自己百分百的投入在Abu Dhabi fun
並且最後找到屬於自己快樂的一份工作


一直是乖乖牌的Charlotte 在母親這個角色上她也認為非全職不可
可是對於小baby每天哭泣的疲勞攻擊 大孩子需要媽媽的陪伴
在她深愛的這個角色上感到無比挫折和壓力
她需要保母幫忙、她需要自己的空間喘氣、她需要有所釋放
不知道會不會有哪天我會像她那樣在孩子面前瀕臨崩潰呢!?


友誼‧Together Forever

這是在愛情、在名牌之外的另一大主題
Samantha說
「We made a deal ages ago, man baby, doesn't matter, we are soul mates.」
當拋下他們的另一半 眼中只有friendship時 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這樣的感受
我也曾經期許 眾女友們一年一會 可以拋家棄子有專屬的Girls date
但事與願違 很多身不由己的理由會紛紛浮上檯面
儘管知道彼此是可以做對方的隱形支柱 但也知道有時在感情面上的
那個意義不同...
只能繼續把這樣當做遠程目標 慢慢邁進

Colorful Fashion
膚淺地 我還是被colorful的民俗風給深深吸引
反正片商砸大錢出資治裝 我出小錢盡情養眼享受
雖然這些貴婦們也太Over了一點
可是真的有多衣服的感覺我深愛不已!

Charlotte的紅色珠寶長裙,我愛~
Miranda的衣服是我愛的綠色!

這一系列的打折裙,無論長短,我都很愛!

Samantha的紅色套裝給人非常有Girls' Power的fu!

如果上班,我想穿Charlotte的粉紅套裝!
如果有身材,我想穿Miranda和Carrie的兩件洋裝!
阿~幾時這些服裝才會發酵 容易網購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