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Mandy(絲雨)是我研究所的小組同學
畢業之後還是保持著不錯的連絡
剛認識時就知道她是一個對新事物充滿好奇的人
而且有著不服輸的金牛精神
過去有段時間的她 因為在大陸的一場車禍
不但身體有著嚴重的傷痛 還衍生好多後遺症
心靈層面更是受到諾大的創擊
不過這回見她 比起從前是神采奕奕多多了
她經過了心靈成長的洗禮 自己成為這樣的老師
不但醫治了自己的恐懼 也開始幫助身邊周遭的朋友
更深更多的了解自己

週六大好天氣的午後 帶著007去參加課程
繁擾喧囂的忠孝東路巷內 竟然有著幽靜的環境
綠色的塌塌米軟墊、米白色而乾淨的牆面
用水晶吊飾和心靈小語妝點的教室
令人有詳靜平和的喜樂
久久碰面的同學互相聊著近況 好舒適

課程開始 Mandy(絲雨)帶領我們開始了解自己
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如何讓目標可以正向且明確的被建構出來
一步步抽絲剝繭地釐清自己所需要的核心目標
這種方式不但可以深入地了解自己
在職場上更有幫助 客戶、同事、主管真正要的期望值
少繞一些無謂且冤枉的圈圈

透過時間軸分割出來的時點與里程碑
了解自我人生的價值觀 以及各種難帶事物的態度轉變
甚至如同算命一般 抓出淺意識裡面跨越不過的鴻溝
當然也可以勾勒將來的圖像
這些都是關在辦公室裡不可能會懂的領域
好在有Mandy(絲雨)帶我看看這被自己漠視的心靈深處

儘管007乖是很乖也一起坐在教室裡聽課
不時還有自己的小意見想要來發表一番
但嬰兒屎尿和肚子餓無情的把我抽出教室
沒有實際演練到設定結果的技巧以及觀眼知心 太可惜
好在最後他沈沈的睡去 讓馬麻我可以聽完時間線和恐懼療法
不算缺席太多 :P
最後還拍下這孩子貪睡的證據


by the way 課程之後是幫助自己思考很多事情
對於自己迷惘的人 真的推薦要跟Mandy(絲雨)好好聊聊
絲雨的心靈小歇驛站
http://tw.myblog.yahoo.com/umi-oc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