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偷我的奶

擠奶器管子的這一端 接著我的兩個奶
而管子的那一端 就像濾水器的飲水頭
這端吸一下 那端就冒出淺黃色的乳汁
有個變態的傢伙 趴在飲水頭前偷喝我的奶
天啊! 不但如此 還要把007帶走!!
我趕緊把007藏在一個隱密的房間裡
那個變態的傢伙 好像操控了所有身旁的朋友
還有個大姐眉宇間帶著詭譎 她說藏在地底下最安全
就連在廁所裡 都有人想從門縫裡窺探我的蹤跡
怎麼會這樣... 好可怕

原來是一場夢 大概追奶壓力太大造成
每天吃、睡、擠奶循環又循環
把自己搞成 開心農場的乳牛了
躁鬱自己的奶會被人偷


要是有辦法一桶又一桶
我也不在意被人偷個幾桶走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