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佳芝不成,反變易太太

色戒紅及一時 不過最令人深刻的還是「迴紋針」一招

裡面還有哪些劇情 其實真的記憶不太深刻(真是糟糕)

佳宸說要做他的上海風模豆 參考的就是色戒
我想說不會這麼前衛要來迴紋針吧?!
當然是不可能的拉! 林小愛也不會願意做易先生阿!
原來只是要拿王佳芝做榜樣 穿旗袍打扮成過去復古的上海女人樣

穿旗袍嘛!這很簡單過去尾牙、小學同學會都扮過
沒什麼大不了
加上我媽這次熱心贊助首飾珠寶配件的
搞的相當煞有其事 我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拎著我的大包小包前往佳宸的補習班

最近加班旺季 根本沒機會紀錄點生活點滴
我想我終於可以在msn照片中翻身了
就快要可以用美美照片妝點msn大頭了
我心想應該會是這番美景吧!

或者 就算是粗眉毛也還是很有味道


只是 我哪有這等好的條件阿!
捲子解下 我差點變身蔡琴
待圖
頭油慢慢抹上 我變成這副景象(這還是溫文儒雅款呢~)

一個打牌贏錢就會變成


變身易太太的我...(請勿吃太飽、飲水等危險動作)





拿個小紅扇 搧阿搧

打牌贏錢心理暗爽

於是跑去買了顆鴿子蛋 沾沾自喜中

最後來一張藝術照


這個裝扮 唯二可以慶幸的是
1.幸好我眼睛夠大蕊 沒變成膽固醇小姐 

2.回家時我還繼續帶著眼妝閃人 警察臨檢時歪嘴放我們過連停都不用停
哈~


膽固醇小姐是個廣告裡面的人物
請參考http://briian.com/?p=6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ng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